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懷孕中期購物(9~20W) 孕婦裝/托腹帶

隨著越來越有經驗(?)我在孕中期的購物算是相對冷靜的......


[孕婦裝]

因為一開始是因為OHSS導致我一懷孕就必須換穿孕婦裝,那時還不會挑選孕婦裝,加上適逢百貨公司周年慶所以只會去百貨公司買。

隨著確定懷孕,腹水消退,我的腰圍其實恢復原狀,所以原本的褲子又可以穿,這段時間我最常穿的是uniqlo的彈性長褲(剛好9月去日本的時候買了三件L號,原本覺得有點太鬆,現在穿剛剛好,哇哈哈)

利用網路做功課之後,我又去眾網友推薦的mamaway購入三件孕婦牛仔褲(每次首購有打折,都會大手筆開下去XD) 真的覺得非常好穿!! 因為之前奇X的牛仔褲很容易鬆掉,但是mamaway的牛仔褲質料比較厚也比較不會變型!!大推給跟我一樣孕期在冬天的孕媽咪們喔~

我也看了網路上所謂的韓版孕婦裝,但是....我覺得不太安心都不敢買。這段期間,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跑去我媽的衣櫃裡面翻我可以穿的衣服!! 哈哈哈,居然還被我挖到兩件很好看的假兩件式~


後來在MOMA買到了兩件長版針織(為了當孕婦裝買最大號40號)。其實長版上衣就算生完之後也都可以穿,所以是我比較喜歡的孕婦裝樣式,有時候看到就會多買一些。像我在台北華榮市場買到兩件300的台製長版T shirt,台中的第三市場又買了一件190的台製長版T shirt (現在為了支持國貨,聽到台灣做的就會很想買XD) 

[托腹帶]

當初在mamaway因為首購折扣,我就順手買了條托腹帶 (後來孕媽咪用品展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讓我有點扼腕!!),然後從15周左右開始使用。各位媽媽們,有用托腹帶真的有差!! 我只要有用托腹帶,當天做家事或出門走路之後都比較不會累耶~

不過,考量到我的醫生說一起床就要戴,戴著睡覺也可以!! 那麼一條是絕對不夠,加上原本這條mamaway是背後交叉,在重疊處會有一個突起"小結",讓我無法坐著的時候輕鬆靠背,所以我又買了一條六甲村的交叉式托腹帶。缺點是前面下方的帶子有點寬,所以一彎腰就會有點壓到肚子,但優點是背部的硬板,可以提醒我不要駝背也可以輕鬆靠背。

這兩條相比之下,mamaway的比較柔軟質料較好又比較便宜,如果要入手第一條,我個人還是建議買mamaway,不過第二條就視個人需求再加購即可。像我是為了坐著靠背還有端正姿勢才多買六甲村這條,所以兩條各有功能與好處 :) 

比較特別的是我還委託KSP從美國買了bellaband,簡單說這是一圈像是托腹帶跟腹圍的彈性布,有影片介紹(點我)。吸引我的點主要是可以直接穿在無法扣起來的褲子外面,利用彈性讓褲子不會掉,而且露一小截出來也非常好看!!我先買了一條黑色的,官方價錢28美元,加上代買費跟運費應該1000出頭,讓我非常地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