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育兒好物] 日本千趣會的推車/背巾兩用毯~可愛又暖呼呼,且防風防潑水,突然下雨也不怕!! 媽媽怎麼能不買~

其實我是蠻喜歡用推車或背巾帶小孩子出門的媽媽,不過前幾天突然發現進入秋冬季節,氣溫變得快,風也大了起來。雖然我都會給孩子穿外套才出門,但是總覺得不太夠(因為褲子薄薄的~)於是開始上網用"推車、保暖"做關鍵字來尋找好用的東西。



結果多半是找到像這種睡袋....>__________<


當下覺得超可愛的!! 可是仔細想想,我是用左右的雙人推車啊~根本不能用啊!! 而且背巾也不適用~這樣CP實在太低了 (NONONO~搖頭)。只好繼續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延伸閱讀:雙胞胎推車,挑來挑去最後隨便買~XD)

後來在日本千趣會看到這款推車背巾兩用毯,圖案超可愛的,還防風防潑水又附夾子,價錢又親民,到手試用後覺得實在太讚了,就趕快分享給大家囉!!

第一個讓我好愛的特色就是,他在BABY脖子處有做一個可以反摺的設計,這樣BABY的脖子也是碰到暖呼呼的內裡~


第二個特色就是官網介紹外層是防潑水的材質,所以臨時下雨也不擔心(還可以夾在遮陽頂上,當暫時的雨遮),有防潑水就代表也有防風!! 我摸起來還蠻軟蠻舒服的。


第三個特色是它的內裡,真的超級軟綿綿又暖呼呼,實際摸到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在臉上磨來磨去,而且沒有任何怪味道喔!! 試用的時候,哥哥立刻就伸手抓住,可能跟他kaloo的安撫巾材質很像吧~


從剖面圖可以看出有三層結構,充分達到保暖但透氣的效果,所以不會悶住。(外防風、中保暖、內透氣的三層穿法是最標準的禦寒方式)


還有還有,另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設計是,他有附夾子!! 這樣BABY怎麼踢都不會掉,出門也只要抓了就走,不用另外帶萬用夾(說真的,我常常忘記帶萬用夾 Orz) 想夾哪裡就夾哪裡〜


收到的時候,包裝正反面長這樣~算是很簡單(這樣也好,省一點國際運費XD)然後該有的說明都寫得很清楚。也標明了不算夾子的話,尺寸約76cmx70cm。


而且不管是滾紅邊的灰色麋鹿還是滾橘邊的棕色北歐風,兩種花色偏中性,滾邊又讓人眼睛一亮,小女生小男生都適用(要生第2胎,第3胎也可以用....恩~想太遠了...)。

總之,這條兩用毯質感好,設計好,實在是CP值頗高,讓我想用力地推薦給大家。



最後,讓我超開心的是,放在雙人推車上居然剛剛好,阿木我感動到想哭啊~~












同場加映,其實麋鹿的好朋友--北極熊,更是多了腳部的反摺設計+帽子(可拆),還附同花色收納袋,除了推車跟背巾,也能當簡易睡袋,尺寸約76.5cmx80cm稍微大一點。所以是更厲害的三用毯咧~但是價格當然也多了一些囉~


以上,11/10號前三款都有開團,想要入手的朋友啊~快快跟我說喔!!

跟團所在:☆MORO雙寶媽☆美國carters/oshkosh/Gap+日本nissen/miki house/千趣會等,一起買童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