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新手媽媽為雙寶瞎拼第三發(新竹三巨頭之二:竹北俏媽咪)

2/13下午從藍印子離開後,我們便直奔竹北俏媽咪
(有人當地陪兼司機兼購物夥伴真是開心又方便啊!! 大感謝IRIS跟修杰賢伉儷)


俏媽咪就如同網友們分享的,較多外國品牌,雖然比較貴,但是貨源齊全,尤其是貝親的眾多商品這邊都找得到,但最讓我開心的一點是:逛起來超省力,不但有購物籃推車,上2樓還有電梯,對雙寶孕媽咪來說真是好貼心啊!!


但其實就我研究的比價表看來,俏媽咪跟台中的金寶貝/愛吾兒是差不多等級的便宜!! 所以很多東西我便不急著在這裡買,打算回台中再去採購。雖然話是這麼講,我還是默默地買了超重的一大袋(羞),還好有好心的修杰幫我提到車上,不然我根本就沒有可能達成這份任務啊!!!


2/13 竹北俏媽咪的戰利品

因為俏媽咪的商品和百貨公司及網路商城的重疊性比較高,所以我便做了這樣的表格(稍微減輕些許罪惡感)。市價的部分絕對不是一定的標準,請大家也不要太在意囉!!

關於洗衣精的部分,我買了兩種是因為想要針對床單,被子那種不會天天換洗的織品用防蹣那款。而針對TOMO&TORO身上穿的衣服,因為可能沾染到奶或其他東西(OS:我一直很怕高射炮的偷襲)所以就用酵素那款,希望可以把"天然"的髒污洗乾淨囉!! 至於蔬果奶瓶清洗劑從nacnac換成COMBI,只是因為比較便宜而已,哈哈哈。

補充一下:我在這邊有看到貝親奶瓶的特惠組,但特惠組本身並不是我想要的系列,贈品也是看來會掉毛的奶瓶刷,幾經掙扎後我便放回去架上(真是還好有忍住!! 因為我在POMPOM買到更優質特惠組!!請點這邊看我爽翻天的POMPOM購買記

小提醒:在俏媽咪的結帳櫃檯旁邊可以用媽媽手冊換小贈品喔!!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忘記帶了唷!! 然後俏媽咪是可以刷卡的,所以建議大家把這邊當成最後一站,就不用怕現金不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