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看圖說故事 2014年8月/10~13w] 終於滿三個月了,肉肉成長速度漸緩,但是開始有意志囉!!

三個月後終於有肉多了。爺爺/阿公/爸爸抱起來都不會再矮油囉。(男生好像對於新生兒軟趴趴都有種不能克服的恐懼啊~)
TOMO這張笑得好開心,TORO也看鏡頭。我好喜歡。

兩人放在一起,差別越來越明顯。不只是長相、個性都不一樣。常常覺得我只是一次生兩隻,跟印象中的"雙胞胎"似乎沒有太大關係(但就算同卵雙胞胎也是兩個獨立個體啦~我這樣講好像也怪怪的)
連出門也常被問怎麼不一樣~

此時似乎還搞不清楚另一隻會哭的生物是自己兄弟,應該只覺得對方很佔空間
媽媽每天的樂趣就是惡搞裝扮他倆,然後拍照 (這是喔噴匠造型)
或者是拿不同的東西看看他們的反應
TOMO弟就是像爸爸,中規中矩乖巧可愛。TORO哥就真的遺傳到我,喜怒起伏變化很大,根本是戲精一個 XD



隨著兩個人清醒時間越來越多,表情也越來越多。兩個人都很喜歡和大人互動呢!! 你看TORO 吃飽喝足跟外婆玩得多開心啊 ~








而TOMO 賣萌放電的微笑,只要是女人應該都要融化了(這小子長大應該異性緣很好...)











這個月底,我還挑戰坐高鐵回台北娘家。

先去高鐵站買票(要記得劃位在第7車廂喔~)

因為當第7車廂的輪椅空間沒有"不自由人士"使用時,我們可以把嬰兒推車停在上面(記得拉煞車)。而且我們還請列車長幫忙把右邊的椅子轉向,讓我跟外婆更方便照顧雙寶~

高鐵真是好方便轉捷運後,一下子就到囉~

從小到大,我媽都叫我在這門口拍照。今天難得帶雙寶回來,當然也要拍一下!!

舟車勞頓後,一到外婆家,TOMO便完全睡昏。人來瘋的TORO精神好的咧~(而且舅舅還順便入鏡)

回到台北娘家後,其實雙寶還是待在家,因為外面實在太。熱。啦!! 倒是爸爸媽媽偷閒去看了海賊王展,哈哈哈。所以在家待兩天後,就坐爸爸的車回台中囉!! 回程當天早上因為外公外婆捨不得一直跟他們玩,所以他們都沒小睡,果然一上車,在爸爸車上從台北一路睡回台中家 XD 剛好媽媽也補眠,只有爸爸一人苦命的開著車,這應該就是爸爸的宿命吧~

對了對了,兩個人的頭都可以抬起45~90度囉!! 大頭狗照都好萌好可愛啊~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希望TORO & TOMO可以很快就實現我"川字型同步翻滾"的願望....



[本月份重點式紀錄]



  • TORO&TOMO 越來越有個性,喜歡跟人講話
  • 第一次搭高鐵從台中回台北娘家,大成功
  • 第一次坐爸爸車從台北開回台中,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