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滿四個月啦!★ 雙寶剪髮初體驗,設計師好壞差很多!! 還好嬰兒頭髮長得快~


很多北鼻滿月就會被理光頭~但是我不希望TORO&TOMO變成小和尚(畢竟我一直都把他們當成廚藝界的偶像團體在培養嘛~)。所以我就任由他們頭毛越來越長~直到越來越像小流浪漢...阿公阿嬤終於看不下去,所以趁滿四個月這個機會~帶去理髮院要SE抖一下囉~

TORO的頭髮稀少,分成三區,往上衝,往左衝跟往右衝。而且他是雙髮漩喔(遺傳到我啦~呵呵),所以我跟理髮師傅指定剪"貝克漢頭",期待會出現個陽光小男孩。


TOMO的髮量多,整理好是斯斯文文的。只是太長了有點像小女生(有圖有真相)~所以我跟理髮師傅只說剪"西裝頭",短一點就好,期待會出現個英倫小紳士。







阿母就這樣在車上完全陷入幻想中....




然後就到理髮廳了(這是阿公的御用理髮廳,很藝術喔!!)



阿公抱著TOMO、阿嬤抱著TORO,要開始理頭髮啦~兩小子可能也超期待新造型,所以超級乖、超級配合的!! 現場每個人都說超可愛~(媽媽心中撒花轉圈圈,但是現實中是一直在兩人之間瘋狂穿梭錄影跟拍照)


噹噹噹~不出10分鐘理好頭髮囉~TORO哥果然帥氣十足,給他一個足球,應該就可以射門了~

"恩~這個造型蠻適合我的~"

但沒想到,斯文氣質的TOMO突然呆呆了起來,好像賣捲心酥的小瓜呆,也像吃巧克力的佛勒斯甘~(媽媽大笑!!)

"媽媽~還我原本的頭髮,人家不要當阿甘啦!(哭)"

回家後就趕緊洗個澡,兩人頂著新造型,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看在為娘的眼裡,就算鬼剃頭我也覺得帥到爆炸!! (情人眼裡出西施 XD)



影片中哥哥看了眼弟弟,就自己玩自己的~而弟弟看到哥哥後,就好開心一直笑,還跟哥哥說話,超有趣的~





最後送上一張理髮前後比對,呵呵,還好嬰兒頭髮長得快~媽媽沒在怕的啦~(當初很怕會分不出兩人,還想過要在頭上剃1和2來區分咧~)
你們覺得還可以嗎?? 這下子TOMO的粉絲會不會倒戈成TORO派呢?? 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