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懷孕中期購物(20~25W) 買到失心瘋,老公發布"禁買令"啦!!

自從知道腹中 TOMO&TORO 是兩個小帥哥後,我就開始上網看一堆可愛的baby服。像是US的carters/Gap/Gymboree,英國的NEXT,日本的miki house/chuckle baby/MUJI/Uniqlo等等等等,後來是趁著carters清倉在打8折的優惠下買了一籮筐然後也在日本amazon訂了些hoppetta的嬰兒用品。這中間還去了一趟新竹,瘋狂地血拚了藍印子/POMPOM/俏媽咪三間店,也去了台中頗便宜的愛吾兒/金寶貝/婦幼展,再加上三不五時看到有特價又可愛的幼兒裝就會失手買個幾件....所以就在25周的時候被老公下了"禁買令"啦!! 
K說:他們出來之前你都不准再買他們的東西了。(肯定又帶著威脅的語氣~抖~)

至於我到底買了些啥呢? 其實也不多,就是下面這些啦....(羞)

竹北俏媽咪的戰利品(點我看更多)

竹北POMPOM的戰利品(點我看更多)

新竹藍印子的戰利品1(點我看更多)

新竹藍印子的戰利品2(點我看更多)

還不惜重金買了ebulobo的可愛床圍

IKEA兒童小衣架與床單(因為已經有床圍了,所以我就買素色的床單。兩件組才479,便宜又划算)

委託KSP購入的swaddle me懶人包巾

委託KSP購入的bellaband(時尚托腹帶)

上下套裝組@新光三越麗嬰房

TOMO&TORO專用的台製浴巾們@興隆毛巾工廠

連滿月禮物/周歲禮物都買好了(真是猴急的爸媽)

過年的時候要穿的喜氣洋洋也準備好了@台灣Goomi

台中金寶貝的戰利品:貝恩濕紙巾/貝親玻璃奶瓶刷/台製寬束腹帶/貝恩護膚膏/推車玩具/貝親嬰兒棉花棒(添加橄欖油和有黏性的各1)

日本chuckle的連身包腳厚外套@Amazon JP

台中婦幼展的戰利品(包含一些免費試用品),其中最貴的就是右上角的mamaway產後塑身衣,兩件1880元

Amazon JP的戰利品:Hoppetta多功能哺育枕/胖胖褲豬DVD/碎花內拉提托腹帶/麵包超人玩具紙/chuckle圍兜兜


等著上媽媽教室的時候順手又買了兩件蝴蝶衣@丁丁藥局(話說雖然大家都說蝴蝶衣方便好穿,可是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傳統圖樣所以這是他們的唯一兩件蝴蝶衣)

目前看到照相機中有紀錄的就是這些,但是...我總覺得不止耶!! (小聲說:像carters那邊還有4件外套+14件包屁衣+6件褲子+3雙襪子就還在美國...,另外還有兩張床一張尿布台等等) 難怪收到信用卡帳單的老公會說不准再買了 (/≧▽≦/) 哈哈哈。

矮油~實在是因為初為人母,又是雙寶而且壓抑了這麼久一下子爆發真的很興奮,當然也要感謝老公每天辛苦的工作,才能讓我買這些漂亮又可愛的用品給Tomo&Toro (鞠躬)

雖然都是媽媽自己在爽..小朋友根本就不懂,呵呵呵,但是每次買回來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啊~畢竟懷孕已經這麼辛苦了,還是讓孕期有快樂的心情才會有快樂的BABY嘛 ╮(╯▽╰)╭ (自我解套絕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