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好奇* 肚中雙寶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自從失心瘋買了太多東西,被老公下了"禁買令"之後,每天打開電腦就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能往carters/gap/next/amazon等等逛去,但是待在家裡安胎休息,就還是很想用電腦啊~加上我對來自星星之類的偶像劇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只好轉而研究其他領域。突然想起之前去上媽媽教室看到一段胎兒在子宮內成長的影片,覺得很有趣也很感動,所以就開始拜估狗大神,希望多多了解 Tomo&Toro 在裡面是怎樣搗蛋的狀況。畢竟我沒有透視眼,也沒辦法弄台超音波天天在家自己看啊~

終於我找到美國的 babycenter 網站有懷孕各階段的胎兒成長影片~隨著懷孕周期的增加,可以看到受精>胚胎>胎兒>成熟等等的變化,非常有趣。(圖片截自官網,點我看各階段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想像TOMO or TORO現在的狀況


不過,身為一個雙寶媽,下面這串圖片更吸引我。babycenter 網站把雙寶在媽媽肚子中的狀態也畫出來囉!(點我看圖片)

雖然只是示意圖,但還是稍微讓雙寶媽有一點點的認識

進入25周的心情,就是又期待又緊張。希望早點看到他們,又不希望他們真的太早出來,所以只能從電腦模擬畫面來稍微紓解一下,然後運用想像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