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兒啊~雖然你是baby,也要充滿男子氣概喔!! (適合男寶寶的玩具分享)

自從每天在網路上瀏覽各大嬰幼兒網站+努力攻讀網路媽媽們育兒部落格數星期之後,我常常有個感覺----為什麼這些嬰幼兒用品都有點娘啊??

拿衣服為例,台灣BABY服的顏色幾乎都是白色底,粉嫩的藍色/綠色/粉紅色/黃色,都像是被洗衣機洗了幾百次褪色後的那種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程度,上面的花樣也都是要很近很近看才會分辨得出是貓是狗還是老鼠之類的小型圖案。我知道嬰兒很純潔、天真可愛又無暇,但是衣服他在穿,外表我在看啊!! 

還有還有,很多嬰幼兒配件像奶瓶/奶嘴/奶嘴鍊/肚圍/包巾等等,走一圈百貨公司或逛一圈婦幼用品店,看來看去就是無嘴貓/新幹線(藍印子幾乎都是這兩款),偶爾迪士尼的米尼米奇維尼會出來跑龍套(唐老鴨跟高飛狗就這麼被遺忘了...),另外還有日系的布丁狗/趴趴熊等等,以及大人氣的鄉村風彼得兔(超溫馨超娘),台灣本土廠商的辛巴小獅王/庫咕鴨之類(線條非常簡單,沒有什麼靈魂)。

但是,身為一對男雙寶的娘,我覺得這些都不足以顯露出我兒子們的男子氣概啦!!  (本娘已經呈現雖然雙寶還在肚子裡,但心裡認為一定會像金城武一樣帥的狀態╮( ̄▽ ̄)╭ )

如果真的用這些有點娘娘的東西,也許剛出生的幾個月看起來還像坨肉的時候穿穿用用無妨,可是等到他長大後會不會回頭看看這些走過的痕跡,會不會反過來責備為娘的審美觀呢?? (從K一直都有很獨到的審美觀這點來推論的話,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啊~抖~) 

但算了,反正衣服每天都在換,偶爾娘一點我也還可以接受,倒是玩具或是嬰幼兒用品可是要把持住啊!! (但老實說如果他們真的要玩芭比娃娃,以後當吳季剛,為娘的也是可以接受啦~) 經過我明查暗訪,發現外國有些兒童品牌的設計不僅顏色鮮豔,角色有趣,整體設計上都充滿男子氣概!! 讓我愛不釋手,下面就來介紹最近登上我購物清單的幾樣商品吧~
圖片來源:代理商官網

像是法國ebulobo(台灣有代理商中文品牌名為一步兩步,點此進代理商官網),最重要的角色就是大野狼露露。大野狼,這種有點殘忍又有點憨傻的角色在台灣應該不會被拿來當嬰兒用品,台灣喜歡的小動物不外乎兔子/小狗/小貓之類完全不具殺傷力的動物。不過,ebulobo的大野狼外表實在很可愛,因為他的圓眼睛有點脫窗,雖然有兩顆小利牙但一點也不覺得危險,最經典的玩偶是可以把大野狼肚子的拉鍊打開救出小紅帽跟小豬的玩法耶!! (而且肚子中還有手機,可以順便教小朋友說,小紅帽有用手機向大人求救喔!!) 有興趣的可以看影片。


 
除了大野狼很MAN,ebulobo另一個系列是難得的以父親為主的熊爸爸伍德 (又叫熊抱抱 伍德)。這系列主要就是在講父子情深,只能說我實在是太公平了,也是要讓TOMO & TORO跟K的關係好一點,這樣我才可以在他們很盧的時候盡情地說:去找爸爸!!
圖片來源:代理商官網

除此之外,ebulobo當然還有其他產品,但並沒有上面這兩個系列這麼深得我心。所以就不講了,有興趣的人再去代理商官網慢慢研究吧!! 題外話補充一點:我在美國/日本各購物網站都瘋狂地比價過這兩系列的商品,google得知2012之前偶爾有人發起團購,但最近都沒有了。後來發現代理商官網有活動或者ibaby網站有活動的時候購入最划算。

最近還找到另一個系列的商品我也覺得很適合男寶寶,就是迪士尼的獅子王系列。以獅子為主角,一樣是有點MAN又不會讓人畏懼的程度。

雖然一整間都是非洲風,還是充滿可愛的童趣

這檯燈就讓我很想搬回家

而且獅子王還有跟美國費雪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嬰幼兒玩具,品質都讓媽媽很放心。只要在amazon打上關鍵字"fisher lion king" 就會找到一一一一堆!下面是幾個我覺得比較吸引我的。

寶寶健身器,裡面有獅子王中各個討喜的角色(點我看商品頁面)
展開就像這樣(我超想買這個的!! 等老公解禁我可能就會下手了XD)

球的溜滑梯?
小叢林? (從圖片真是看不太出來,小模特兒也有點困惑吧~)
由於我幼時也看很多很多迪士尼,對迪士尼的作品如數家珍,所以也希望到時候可以讓TOMO & TORO看他們的卡通(然後我就可以逮到機會跟著一起看,西西) 除了早期的作品之外,近期最好看的當屬finding NEMO了~這次我把關鍵字改成"Fisher NEMO"搜尋了一下,果然也發現很多可愛的玩具。
有點脫線的多利
極具特色的小海龜
他的商品意外地蠻多的
看這寶寶啃得多開心 (點我看商品頁面)
有發現有些圖片有超連結到商品頁面,有些卻沒有嗎? 

因為有超連結的商品就是我打算之後要買的啦!! 哈哈哈 (K看到這邊應該背脊會再涼一下)。不過我也不急,因為委託KSP代購只要等1~2個禮拜,而TOMO & TORO都還在我肚子裡咧!! 也就是說,等他們出來以後,如果夠乖我再買給他們玩吧~如果不乖,就紙箱裁一裁或者教TOMO玩TORO,TORO再玩TOMO這樣自得其樂好了 ~\(≧▽≦)/~ 這樣還比較省錢咧!!

當然,全世界媽寶商品何其多,絕對不止這些,只是近期我看到還不錯的先放上來,也就是說,這篇應該還會慢慢新增囉,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