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嫩Q貢丸 --- (變身) ---> 進擊的貢丸!!

剛開始懷雙寶,肚子跟一般孕婦差不多,但從孕中期開始,就慢慢感受到...三人行的威力了!! 身為輕度鄉民的我十分了解沒圖沒真相的網路精神,以下可能會有不堪入目的畫面,請父母陪同觀賞,謝謝。


18周時肚子正開始慢慢隆起,這時候還敢穿貼腿褲並且露出側面屁股跟大腿的線條,寬鬆的T-shirt也還要用手抓起,才看得到肚子。
然後慢慢開始覺得肚子裡面不太一樣,有點像消化不良的時候,也有點像肚子餓胃鳴的感覺。我一直在猜測,到底這是不是胎動呢??


可能TOMO & TORO 也有關注我FB,隔天19w我就明確地感受到胎動了!!



很快地,21周的時候已經可以不用拉緊衣服,也看得到肚子了!! 但是我已經換上寬鬆睡褲,不想再露出下半身的線條啦~

有朋友敲碗說,哪有孕婦不露肚皮? 終於在24周的時候卸下心防,露出部分凸肚,但凸肚以上及以下都是寬鬆睡衣帶過...



而且我發現灰色的上衣最能明顯展示我的肥凸肚,看看正面圓嘟嘟的形狀,從此到哪我都自備嫩Q貢丸一枚~準備隨時開火鍋趴!! (這褲子是大學時代跳街舞故意買大兩號的nike運動褲,現在還能穿,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這段期間,肚子完全往前長。日本買的 rosemadame 托腹帶有小碎花跟隱藏式托腹蕾絲設計,穿起來更是有集中托高的效果呢!! (\  ̄ ▽ ̄)o╭


寶寶的生長是不受限的,這幾周,明顯感受到腰側開始突起,TOMO & TORO開始橫向發展。走路就感覺LOVE HANDLE搖咧搖~~而胎動也越來越明顯,坐著看電視會以為有地震,但每當我開始錄影,他們就乖地連屁都不放。從下往上照,雖然還沒有妊娠紋,但是皮膚有很多小紅點,所以用了大量美肌功能欺騙社會大眾。



只要懷雙寶,30周就會輕輕鬆鬆擁有令人稱羨的人魚線啦!!除了人魚線,還有把肚子一分為二的子母線喔~


兩位大爺可能是百年難得一件的武學奇才,打從娘胎裡就學會了無影腳、如來神掌、自體三周半旋轉、迴旋踢等等失傳絕學...2014/4/4 兒童節這一天,終於被我抓到 TOMO & TORO 皮蛋欺負老娘的證據!! 挖哈哈哈!! (ipad自拍鏡頭的像素實在很低,請大家多多見諒啦~~然後用行動裝置因為不支援的關係可能會看不到喔~)


嫩Q貢丸從此變身成進擊的貢丸...to be continued. 






 
[2014/04/08] 這天,我躺在公司的沙發上休息,結果根本睡不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