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團購-暫不收單] 美國明星愛牌 WubbaNub 奶嘴玩偶


小朋友吃奶嘴好萌好可愛喔!! 而且你發現了嗎?? 這些奶嘴上都附有一個超可愛的安撫玩偶耶~


美國品牌WubbaNub(點我進官網)推出的奶嘴玩偶在媽媽世界早已經不陌生,但可惜台灣買不到,所以都要請人帶回。不過,現在起開團長期收單囉!!



可能有媽咪擔心,品質到底如何啊? 放心放心(拍肩),美國是商品檢驗很嚴格的國家,這產品使用大廠牌的無香奶嘴也通過美國最新版玩具安全標準ASTM F963-96囉!! 下面列出商品特點:
  • 玩偶加奶嘴約15cm長,50g重,寶寶輕鬆無負擔
  • 使用國際大廠牌 philips 旗下的soothie無香奶嘴,醫療級矽膠製,無乳膠。
  • 訓練眼手協調,讓寶寶可以把奶嘴抱在身邊增加安全感
  • 每個娃娃的四肢內皆有小豆豆設計,增加穩定性又刺激寶寶觸覺發展
  • 專利設計的玩偶讓你免去撿奶嘴或遺失的困擾。
  • 可放入洗衣袋和BABY衣物一起機洗,但不能烘乾 
  • 適合給新生兒以及未長牙齒的嬰兒使用 
  • 不含BPA, PVC 或環境賀爾蒙PAE  
除了萌翻天,重點是寶寶真的都買帳!! 美國的寶寶們幾乎人手一隻喔! 來看看他們享受的模樣~


BABY會自然地抓著玩偶尋求安全感(紅色小狗款)
一人一隻大家都有份!!

哥倆好~你拿小蛙蛙我拿小鴨鴨

這小哥哥也太有戲:扮演猴太后的小李子嗎?

睡得很安穩呢~(爸媽看到應該都會鬆一口氣,呼)

睡醒了,也會乖乖找小鴨鴨玩喔~

可不是只有小鴨子小猴子而已喔~光是經典款就有15種~真是不知道該買哪個好~(扭) 我通通都想要啊!! (抱頭)


TOMORO媽除了推薦給各位新手爸媽們外,也很推薦給"正在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彌月禮"的朋友們!! 畢竟送禮送到這麼新奇實用又可愛的商品,誰會不開心呢??

最後附上幾張讓人心花兒朵朵開的實品照,看得出來質感超級好滴唷!!  


生火了嗎?? 那要怎麼買?
簡單啊!! 速速點開下面連結填好單

我就會email跟你聯絡囉!! 快來吧!! (招手)

<我也要買WubbaNub敲可愛奶嘴玩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